中牟县轩顺街初中迎接教学常规检查 推进精品名校建设

2018年12月22日12: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国家基础教育方针,全面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对学校教学常规过程管理,夯实教学常规工作,使之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12月20日,中牟县教育体育局检查组到轩顺街初级中学进行了学校常规管理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轩顺街初中校长杜玉霞的学校工作汇报,然后认真对照督导评估方案,通过查看资料、查阅记录、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学校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评估。通过检查,中牟县教育体育局检查组对学校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的迎检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学校社团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品牌,突出了办学特色,助推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本次检查是对轩顺街初中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对规范学校的全面管理,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推进课程改革等方面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杜玉霞表示,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按照县教体局评估要求,把学校各方面的工作做得更规范,力争使学校成为一所精品名校。(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