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区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会

2018年12月22日12: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1日下午,由平顶山市卫东区委统战部主办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会在该市第一人民医院会议厅举行。参演人员以高昂的精神风貌热情讴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


当天下午,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会议厅里气氛热烈,很多观众早早就来到了现场。3点半,合唱会在全体演职人员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歌唱祖国》、《走进新时代》、《我的中国心》等经典歌曲以合唱的形式展现给观众,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合唱会伴随《今夜礼花满天》的优美旋律落下帷幕。


卫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雨帆说,组织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大家讴歌我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展现我市的新面貌。助力该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为卫东区“加快转型发展,全面建成小康”贡献力量。(蔡长伟 田秀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