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乐:争当“好婆婆、好媳妇”蔚然成风!

2018年12月22日15: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激发贫困群众精准脱贫的内生动力,弘扬向上向善文明新风尚,自11月份起,各乡镇不断掀起先进模范人物的评选高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止目前,已有8个乡镇举行了大规模的评选表彰活动,全县上下争当“好婆婆、好媳妇”“美丽庭院”示范户已蔚然成风!

  12月21日上午,张果屯镇召开2018年“志智双扶”评选活动表彰大会,对全镇评选出的36名“好婆婆、好媳妇”、33户“美丽庭院”示范户、33户“文明家庭”、34户“孝老爱亲道德模范”、33名“善行义举最美张果屯人”、4户“脱贫标兵”进行表彰,并为他们发放荣誉证书和奖品。

  通过开展表彰活动,大力弘扬了依靠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的良好风尚,以新思维、新观念、新风尚引导贫困群众从精神上先富起来,为张果屯镇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如今,不管走到哪个村,群众一起拉家常,说的最多的就是谁家婆媳关系好、谁家家里收拾的干净整洁、谁家致富有门道……”该镇妇联主席杨自然自豪地说。(王聪 通讯员:王世英)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