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县青谷堆村召开巡察村居暨 综合治理工作总结大会和“五好家庭”、“好婆婆”“好媳妇”表彰大会 

2018年12月23日14: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2日上午,淮阳县青谷堆行政村文化广场上载歌载舞,热闹非凡,这是青谷堆村巡察村居暨综合治理工作组在该村隆重举行文艺演出暨“五好家庭”、“好婆婆”“好媳妇”表彰活动的场面。文艺演出活动,为群众送去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当天上午,淮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之梦,公安局局长李凤丽,以及工作组全体人员、黄集乡全体乡村党员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及青谷堆村党员群众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淮阳县黄集乡人民政府政府乡长辛磊首先宣读了对“五好家庭”、“好婆婆”“好媳妇”表彰决定。这次表彰有2个五好家庭、10个好媳妇、2个好婆婆,并对70岁以上的老党员、特困户进行慰问。淮阳县食药监局携淮阳县羲皇集团、河南辉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家为好婆婆、好媳妇、五好家庭受表彰者分别奖励一台洗衣机,为15名70岁以上的老党员送去慰问金500元,并为村里特困家庭发放高档饺子面粉8袋(160斤)和慰问金500元。

会议由淮阳县黄集乡党委书记陈述主持。活动仪式上县食药局局长段志伟代表驻村工作队作表态发言,淮阳县青谷堆村巡察村居暨综合治理工作组组长、县纪委常委张丹做了青谷堆村巡察村居暨综合治理工作汇报,县公安局局长李凤丽通报了案情,淮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之梦做重要讲话。

总结会结束后,文艺表演在梨园春小擂主精彩的表演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健康向上,有舞蹈、歌曲、快板、戏曲、小品等。台上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这些耳熟能详歌曲、戏曲演唱,脍炙人口的快板书表演深受在场观众的好评。

自县委巡察村居暨综合治理工作组进驻后,通过以打开路,抓坏人,办好事,迅速打开了工作局面,聚焦突出问题打的准、打的狠、打出了声威,打出了实效。同时开展了各类解民忧、济民困、杨新风、树正气的活动,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培育了文明新风尚。现在,村内的社会风气净化了,社会秩序稳定了,基层政权巩固了,群众眉头舒展了。 (苗海波 赫健茹 彭宝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