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审计局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寒冬里送温暖

2018年12月23日18: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1日,漯河市郾城区审计局开展为贫困户送棉衣、棉鞋关爱活动。该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明照带领班子成员一行到所包贫困村裴城镇斗杨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为他们送去35套棉衣、棉鞋等过冬的生活物资,送去关爱和温暖。

  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丁明照都和贫困户亲切交谈,问寒问暖,关心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实际困难,详细了解扶贫措施落实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依靠党和政府的精准脱贫好政策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早日脱贫致富,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在看望慰问过程中,丁明照一再叮嘱驻村第一书记要时刻关心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确保他们安全温暖越冬。在党组的领导下,通过实实在在为村里特别是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难题,在结对帮扶工作中连民心、转作风、出成果,受到村民的好评。(田明杰 张凤华 李辉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