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冬至饺子宴 温暖员工心

2018年12月23日18: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2日,迎来了农历二十四节气中一个重要的节气——冬至。为使大家度过一个温馨、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共青团组织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冬至饺子宴”,院领导及广大职工都积极参加,连职工子弟也和大家一起择菜切菜、拌馅、包饺子、煮饺子、吃饺子。

大家分工协作,忙得不亦乐乎,在包出传统形状饺子的基础上,还包出麦穗、元宝、小包子等各种造型的饺子,大家一边动手,一边交流自己的心得,开心无比。 当天准备的有萝卜大肉馅、白菜大肉馅、韭菜鸡蛋馅的,在欢声笑语的氛围里,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汤圆就出锅了。大家一边吃着饺子,一边相互祝福,寓意来年的平安、幸福和美好。

  “冬至饺子宴”活动,增添了医院节日的气氛,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拉近了之间的距离,让大家亲身感受到了“医院大家庭”的温暖。(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