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产业集聚区荣获河南最具发展战略产业集聚区

2018年12月23日18: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9日,从河南省改革开放40周年暨产业集聚区建设10周年高峰论坛会上传来喜讯,舞钢市产业集聚区荣获河南最具发展战略产业集聚区荣誉称号,全省获此殊荣的仅有10家。

2018年,舞钢市产业集聚区以“晋位升级,提质增效”为目标,围绕“一区一主业”的总要求,以招商选资为引擎,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产业集群培育为重点,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狠抓转型升级攻坚,各项主要指标呈现出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预计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38%,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0%,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35%,税收同比增长12.2%。

舞钢市产业集聚区已成为该市招商选资的重要平台,目前入驻企业总数达到80家,“四上”企业从业人员总数达到2.95万人,建成区面积达9平方公里,带动形成和壮大了泰田重工等一批特色鲜明、比较优势明显的产业集群,集聚效应进一步凸显,已成为该市提质转型发展和区域经济增长的强大引擎。(蔡长伟 刘广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