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阳光”采购2019年 “开门红”活动营销礼品采购询价会举行

2018年12月23日18: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9日下午,郏县联社在南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开门红"活动营销礼品采购询价会。该联社领导班子、综合部、运营管理部、财务会计部、审计稽核部、纪检监察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询价。

为做好2019年"开门红"活动礼品采购工作,联社依据相关政策制定了《2019年"开门红"活动营销礼品采购方案》,成立了采购小组,确定了拟采购礼品及数量,明确了采购流程。

会议首先由该联社主任助理任青丽宣读《方案》;接着由运营管理部负责人对营销礼品采购询价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一是联社起草询价文件;二是确定参加询价的供应商;三是成立询价小组;四是开展询价;五是确定成交供应商。

本次拟采购的礼品依价格分为六大类,分别为春联、洗衣粉或洗洁精、洗衣液不锈钢蒸锅汤锅或卫生纸、蒸锅或大米、被子或食用油、电压力锅养生壶或多功能锅。

询价开始前,经过资格审核的9家供应商采取抽签形式,确定先后顺序,然后9家供应商按照顺序,依次向询价小组展示、介绍拟向联社营销的礼品规格、品牌、价格等情况。

展示完毕后,由该联社班子成员和综合部、运营管理部、财务会计部、审计稽核部、纪检监察部组成的询价小组,对这9家供应商介绍、展示、推荐的礼品样品情况进行研究、分析、讨论,详细询问了价格、运输、供应时间能否保证、售后服务能否跟上等,最终根据采购需求、质量和服务等思想且报价最低的原则,由询价小组通过投票方式,确定2019年"开门红"活动营销礼品。(蔡长伟 边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