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联社全体党员干部为贫困户捐款献爱心

2018年12月23日18: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0日,平顶山市石龙联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为贫困户开展爱心扶贫捐款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精准扶贫贡献力量。

该联社理事长作捐款动员讲话。他提出,扶贫救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石龙联社贯彻落实精准脱贫,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表现。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奉献爱心,用农信人的实际行动帮助贫困户,帮助他们改善生活环境,提高生活水平,切实做好贫困户帮扶工作。

捐款现场,该联社领导班子带头捐款,全辖员工纷纷慷慨解囊,献出爱心,共收到善款7450元。

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捐款为号角,继续把帮扶工作作为精准扶贫、脱贫攻坚的重要工作来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金融扶贫先锋主力模范作用,做好金融扶贫各项工作,助推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蔡长伟 谢密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