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农信联社开展 “冬日暖心”慰问贫困户活动

2018年12月23日18: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1日上午,郏县农信联社的志愿者们,在该联社监事长的带领下,带着农信扶贫济困的真诚,前往扶贫点郏县安良镇高楼村开展“冬日暖心”慰问贫困户活动。

郏县安良镇高楼村是联社的帮扶村,不论是日常生活帮扶、卫生保洁,还是资金扶持、心理疏导、致富项目介绍,该联社专职人员全力以赴搞好一条龙帮扶。入冬以来,看到贫困户家中冷暖无依,联社立即购买了棉被等过冬物品,挨家挨户送到贫困户手中,及时解决了他们的过冬急需。

在走访贫困户过程中,联社志愿者们还帮助贫困户打水、扫地,清理垃圾。发现房屋跑风漏雨的,能现场进行修补的现场请来维修人员进行了修补;现场一时不能修补的,及时进行了登记,安排人员在短时间内修补完毕,确保贫困户温暖过冬。

拿到棉衣棉被的贫困户,嘴里一直念叨着党的温暖,他们淳朴的感谢,使联社的扶贫人员备感继续做好扶贫工作的责任和帮助贫困户战胜贫困的信心,决心为早日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不懈努力!(蔡长伟 边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