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城市清洁活动

2018年12月23日18: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12月21日下午,舞钢农商银行组织志愿者开展城市清洁活动。

12月的寒风中,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的农信人认真的清扫大街、捡垃圾、摩拳擦掌,热情高涨。顶着寒风,认真的清洗看每一寸地面,每个角落。

志愿者们有的挥动铲子,清理卫生死角;有的带着钳子,夹起草从里的垃圾;有的刮除电线杆和墙面上的“牛皮糖”。这支清洁队伍,每周五下午都会出现在城区主次干道、住宅小区、农贸市场……无论是背街小巷还是废品收购站,志愿者们都将各个卫生死角、盲点进行全面的清理整治。

在打扫的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对社区群众宣传倡导文明卫生行为,引导大家人人参与城市清洁行动,并且在日常生活中养成不乱丢垃圾的良好中,志愿者们还对社区群众宣传倡导文明卫生行为,引导大家人人参与城市清洁行动,并且在日常生活中养成不乱丢垃圾的良好习惯,为北国小江南的舞钢增光添彩。

此次环境卫生清洁,不仅让社区环境卫生更加干净整洁,同时营造了整个社区文明创建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蔡长伟 苗家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