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组团参加 “全民健身,全城旅游”迎双节自行车骑行活动

2018年12月23日18: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1日,宝丰县“全民健身,全城旅游”迎双节自行车骑行活动在中原解放纪念馆发车开赛。宝丰农商银行五名选手同来自51个县直单位的260余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共同参加本次比赛。

随着组委会裁判长手中发车旗的挥舞,全民骑行活动正式开始,运动员们沿着文峰路一路前行,途径龙兴路、宝石快速路直至汽车拉力赛主题公园全程25公里。宝丰农商银行选手统一赛服,自行车带着宝丰农商银行旗帜一路程帅气骑行,为沿途如画的美景平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时至双节来临之际,宝丰农商银行以此次县委、县政府组织主办的“全民健身,全城旅游”迎双节自行车骑行活动为契机,在全行范围选拔自行车爱好者五人,积极参加自行车骑行比赛,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迎双节营造欢乐样和的氛围,展现了宝丰农商银行人锐意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的干事创业热情。 (蔡长伟 赵汉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