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冬至为员工送去温暖

2018年12月23日18: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谚语云:“十月一,冬至到,家家户户吃水饺”12月22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之一的冬至,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进员工相互间的感情,叶县农商银行为广大员工倾心准备了不同种类的饺子。

冬至当前,为了让职工能够在这个寒冷的冬日感受到“家”的温暖,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该行领导亲自安排,精心组织,有力地保证了广大职工在节日当天都能够吃到热腾腾的饺子。

中午12点整,该行职工食堂里热气腾腾,前来就餐的职工秩序井然,正在等待着饺子出锅,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之情,在一片片欢声笑语中,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摆在了餐桌上,一顿美味的“饺子宴”开始了,大家围坐在饭桌旁迫不及待地品尝着这个有节日味道的食物,满心欢喜地感受着来自领导的关爱。

“好吃不过饺子香,温暖不过集体爱”,通过冬至这个小小节日里一碗碗小巧玲珑的饺子,不仅让大家感受到节日的欢喜,同时也使广大职工感受到了来自总行这个大家庭的温暖。那浓浓的饺子香,使广大职工们瞬间忘却了冬日的寒意,也更有力地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蔡长伟 王宏阳 赵 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