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永兴镇财税所全面加强财政信息管理工作

2018年12月24日12: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财政信息宣传工作,尉氏县永兴镇财政所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加强宣传尉氏县永兴镇财政所形象,让基层群众更多地了解镇财政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财政所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一是加强领导。尉氏县永兴镇财政所成立财政信息宣传工作组,实行所长负责制,全面加强财政信息宣传工作的组织领导,形成统一领导、各负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二是健全机制。尉氏县永兴镇财政所将信息工作与日常工作同部署,要求全所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人人动脑、动手、动笔,每人每月至少写一篇反映财政工作的信息或调研文章,强化对政策的解读,增强全所干部职工的执行力度,提高群众对财政支农惠农政策的知晓度。

  三是强化奖惩机制。尉氏县永兴镇财政所将信息工作参照永兴镇信息宣传制度考核奖励办法,制定永兴镇财政所内信息宣传奖惩办法,每季度通报向县局信息报送和采用的情况,鼓励个人向省、市、县各类报刊、杂志等媒体投稿,对已采用发表的稿件按篇数、质量、传播效果给予一定的精神奖励。(潘自友 王西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