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县领导慰问敬老院五保户与老人们共度冬至

2018年12月24日13: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冬至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俗话说:“冬至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今年冬至是新野县王庄镇贫困户五保老人入住敬老院的第一个传统节日。12月22日上午,县领导李冠淑、齐长松,镇党委书记赵国臣带领班子成员及各村支部书记到镇敬老院,慰问新入住的贫困户五保老人。

  齐长松、赵国臣热情地包起了饺子,同敬老院的老人们一起围坐一堂,共度冬至。

  王庄镇曹营村五保老人李占宽吃上饺子,感动的流了眼泪。他一个劲说:“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虽说吃顿饺子不算什么,但你们在百忙中与民同乐,让我们这些老人在寒冷的冬天里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我们很高兴,让我们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冬至,感谢共产党!”

  据悉,新野县王庄镇投资582万元,高标准新建了2所敬老院,已入住贫困户五保老人153人,为了让五保老人快乐过节、安心入住,镇党委政府开展了此次慰问活动,五保老人在敬老院里老有所依,生活有靠,安度幸福晚年。(生俊东 梁浩杰 李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