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启航”2019年平顶山市少儿春晚海选活动启动

2018年12月24日14: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3日下午,由河南梦幻儿文化传播公司主办,平顶山万达广场承办,平顶山市中艺未来艺术教育、平顶山市英柏文化传媒公司协办的“为梦想启航”2019年平顶山市少儿春晚海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平顶山万达广场精彩上演。

据平顶山市中艺未来艺术教育负责人王梦介绍,为丰富鹰城人民的娱乐生活,丰富孩子们的春节文化活动,迎新年,共欢庆,活动方特共同举办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各中(小)学、幼儿园以及各公办、民办艺术培训机构中具有艺术特长的3~16岁青少年征集晚会节目。当天下午,来自中艺未来艺术教育、星河幼儿园等的小朋友共表演了23个节目。


在启动仪式上,《中国新歌声》那英战队队员白静晨的出现是一大亮点。从平顶山市走出去的“小鲜肉”白静晨为内地新生代歌手、新晋歌坛新秀,他凭借帅气的形象和扎实的表演功底获得众多业内人士的认可。白静晨先与小朋友共唱了一首他在《中国新歌声》上演唱的《小幸运》,随后他又演唱了一首他自己创作的爱情歌曲《流离失所》。

整场演出在动感十足的少儿街舞《炫》中拉开帷幕。世界上最温暖的词汇是妈妈,人生最不能忘记的人是老师,音乐情景剧《老师妈妈,妈妈老师》折射出了人性之美和师魂之光,小朋友们的精彩演出让不少观众热泪盈眶。舞蹈《竹林深处》以曼妙婀娜的舞姿带观众进入了一个别样意境。拉丁舞《我最红》热情奔放、激情四射,舞台剧《小老鼠送礼》滑稽可笑,让观众忍俊不禁。

另外,纯英文演讲、非洲鼓表演、快板、独唱、歌伴舞等精彩节目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演出最后在爵士乐曲《Bad romance》演奏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著名音乐制作人、内地音乐人邓叙前来参加。(蔡长伟 田秀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