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城市 共成长“碧桂园杯”商丘市首届城市地标挑战赛完美收官

2018年12月24日16: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是一场城市地标间的穿行,

  这是一场智力、体力、毅力的较量,

  这是一场集趣味性、

  挑战性于一体的友谊赛,

  这是一场与你我有关、

  与健康有关的群体性活动,

  这是一场文化搭台、城市唱戏的积极探索与有益尝试。

  它,见证城市的美丽;

  它,放飞自由的心灵;

  它,体味团结的珍贵;

  它,畅享冬日的温情;

  它,挑战你我的极限;

  它,记录碧桂园与商丘同心同行。

  12月22日,由商丘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碧桂园冠名的碧桂园杯商丘市首届城市地标挑战赛盛大启幕,来自全市的近千名健身运动爱好者,相聚日月湖畔,快乐穿行在商丘好人主题公园、华夏游乐园、商丘古城之间,通过五人四足赛、你跳我猜、寻找拼图大作战、集体跳绳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感受商丘日新月异的变化,喜看城市地标风景,挑战自己的运动极限和团队协作的技巧,畅享健康快乐一日行。

  好人广场,好事发生

  12月22日,恰逢冬至,虽然天气很冷,但严寒阻挡不住人们对于运动的向往,对于地标的向往。尽管活动开幕式定在9时左右举行,但7时许就有人结伴赶到现场,有的忙着五人四足赛的练习,有的对挑战赛的比赛规则再次温习和解读,有的商讨着队员的角色与分工,来自碧桂园的安保队伍以笔挺的身姿和标准的指挥手势对来自社会各界的参赛者表示欢迎。

  在运动宝贝欢快的舞蹈中,碧桂园杯商丘市首届城市地标挑战赛终于拉开帷幕,商丘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商丘日报社社长刘道明代表主办方致辞,对于举办这次城市地标挑战赛的意义作了完美诠释。商丘好人群体代表——商丘市水上义务救援队常务副大队长田献礼对于此次公益活动给予高度评价,活动冠名单位——碧桂园商丘片区城市公司执行总裁徐瑞在致辞中表示,碧桂园集团作为有爱心、有责任心的阳光企业,不仅对商丘的厚重历史和灿烂文化充满敬畏,也愿意为商丘的城市建设和文化事业添砖加瓦,不仅以工匠精神给商丘人民建造好房子,更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与城市共成长。

  运动是快乐的,也是专业的。领导致辞环节过后,现场的参赛队员跟着教练一起开启赛前热身模式,大家“手舞足蹈”,笑容满面,成为严寒冬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趣味赛事,精彩纷呈

  9时20分左右,随着领导嘉宾共同按响信号枪,发起起跑令,现场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参赛者的激情瞬间点燃,大家跑着,笑着,奔向赛事站点。

  据了解,此次地标挑战赛共有四个站点八项赛事。由于《商丘日报》《京九晚报》商丘网等主流媒体此前已经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宣传与推广,许多人对于比赛规则、路径已经了然于胸,所以,虽然人潮涌动,气氛紧张,但现场忙而不乱,开心写在每一个人脸上。

  在日月湖畔的第一个站点,大家5人一组,开始五人四足赛,有的步履矫健,步调一致,有的步履蹒跚,憨态可掬,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在这里得到彰显。你跳我猜环节,一方口述词意,一方给出动作,有的惟妙惟肖,有的弄巧成拙,离奇的“答案”,滑稽的表情,让人忍俊不禁。在华夏游乐园站点,古城照片拼图,让人以快取胜,来去匆匆;对眼游戏,让人排除干扰,考验定力。最后一站,大家来到商丘古城,在东门里广场上,开启集体跳绳模式。女同胞的灵活,男同胞的机警,人与人的同步,脚与脚的协调,在这里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大家的等待中,获奖名单新鲜出炉,55号、61号、20号参赛队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当他们胸前挂上奖牌、双手接过奖金(一等奖5000元、二等奖3000元、三等奖2000元)、高举金光闪闪的奖杯,满脸的自豪让人艳羡,手机、相机的咔嚓声响个不停,精彩的画面被完美记录,幸福的瞬间被定格为永恒。

  与城市,共成长;你和我,都文明。新时代,新风尚;新商丘,新市容。新地标,新形象;讲文明,同践行。商丘好,好人多;商丘新,更繁荣。在大家的留恋和不舍中,以“与城市,共成长”为主题的碧桂园杯首届城市地标挑战赛落下了帷幕。我们相信,商丘的地标肯定会越来越多、越来越美,商丘人民的生活是一定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幸福!相信碧桂园在商丘也会根越扎越深,房越建越好,努力把建筑做成地标,把社区建成风景,为商丘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薛素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