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三院:“护士进病房,护理在身边”活动亮点纷呈

2018年12月24日16:36

来源:大河网

剪指甲

  剪指甲

捐赠衣物

  捐赠衣物

一对一宣教

  一对一宣教

  大河网讯 “谢谢,太感谢三院的护理人员了!”激动地说出这番话的,是住在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三病区一位患者80高龄的老父亲。这位患者因病今年已两次在市三院住院治疗,每次都得到了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优质护理。另外,得知这是一个贫困家庭,市三院护理部主任、试点病区护士长、责任护士,纷纷从家里拿来闲置的棉衣送给病区住院病人和他的老父亲。这才出现开头的一幕。

  近期,灵宝市三院在全院各科室开展“护士进病房,护理在身边”活动,推进优质护理服务,深化责任制整体护理,各护理单元合理配备护理人员,落实护理安全管理措施、优质护理服务举措和健康教育制度,不断提升患者满意度,并持续开展各项优质护理温馨服务。12月21日,内三病区开展护士进病房献爱心、献温馨活动,为贫困户捐赠衣物,为患者修剪指甲,对患者进行一对一健康宣教,住院患者及家属对市三院的护理服务赞不绝口。(彭艳梅 刘天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