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石界河镇:“四联两聚”汇聚攻坚合力

2018年12月24日16: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原来想看场戏得跑二十里,现在隔三岔五就能在家门口看现场演出,这两年可是过足了戏瘾......”在“精准扶贫·不落一人”文艺演出的现场,74岁的张老汉笑的合不拢嘴。

  近年来,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服务功能,共享发展成果,凝聚攻坚合力,石界河镇扎实开展“四联两聚”活动,而文化下乡只是其中的一个缩影。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以来,该镇先后组织义诊12场次,免费体检群众1600余人次;联合县文广部门深入村组开展放电影、唱戏等文化下乡活动9场次;邀请人社、农业部门开展就业技能、农村实用技术等现场培训会8场次,收益群众500余人;村级日常服务开展6200余人次,调解民事纠纷150余起,解决困难320余件。

  “四联两聚”活动的持续开展,汇聚了民心,聚起了人气,树立了形象,赢得了赞誉,形成了党组织“搭台”、部门“唱戏”、群众受益的良好局面。(生俊东 薛红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