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工行服务上新“经营快贷”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

2018年12月25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信阳工行积极学新用新,全力推动“经营快贷”业务上规模,主动上门寻找客户开展产品推介,把好的产品直接“送到”客户和企业中去。

  经营快贷是工商银行运用大数据及互联网技术为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在线发放的信用贷款,全程线上自助办理,满足客户高频、小额的资金需求。符合条件的客户可登录工行客户端融e行手机银行APP,选择“贷款--经营快贷”申请办理,具有无须抵质押担保、最快一分钟到账、期限内利随本清的特色优势。

  据介绍,为加快业务推动,该行组织全行信贷业务客户经理加强学习培训,深入了解并掌握产品的亮点和调查方式,主动上门开展推介服务,大大提升了业务推动效率,将工商银行的优质产品及时推荐给有需求的客户,帮助资金短缺的客户解决“燃眉之急”。截至11月末,该行累计为9户小微企业发放“经营快贷”2000万元,5月份又上线“经营快贷”个人端品种,累计为36户个体工商户发放贷款1200万元。(赵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