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汴梁小宋城五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2018年12月25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4日,《走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汴梁小宋城五周年庆典》在汴梁小宋城歌剧院隆重举行。活动邀请到了杨钰莹、女子水晶乐坊、好声音等歌手前来助阵,重点推出了以“流金岁月、红歌咏唱”为主题,由小宋城集团员工参演的文艺表演,作为对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献礼。

  庆典上,小宋城集团董事长梁红在致辞中表示,小宋城始终坚持建设为有格局、有担当、有情怀的企业。汴梁小宋城是开封、河南及至国内文化旅游业界的翘楚。中如建工集团是中国建筑业竞争力双百强企业,小宋城选择和中如建工合作,就是看中了中如建工在建筑业界的雄厚实力,看中了其处于“建筑之乡”的强大的施工底蕴。相信两家强强联手,一定能将汴梁小宋城的品牌,推向全国、推向世界。

  中如集团董事局主席宋小忠在发言中表示,他们深深为小宋城二期项目建设蓝图的恢弘气势和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感到震撼,为能参与这样伟大的项目建设而感到无比的自豪。高站位、高品质地推动小宋城二期项目建设,不断满足人们日益提高的物质文化需求,是中如集团和小宋城集团共同的历史担当。

  演出在群星璀璨中再掀高潮,杨钰莹、女子水晶乐坊、好声音等歌手的表演或柔美旖旎,或激情四溢,大合唱《歌唱祖国》恢弘的旋律传递出新时代阔步前行的足音,再现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家国巨变和辉煌成就,引领观众眺望美好未来。

  据悉,汴梁小宋城项目是开封市委、市政府实施“文化旅游带动战略”,建设国际文化旅游名城,打好“五大攻坚战”而实施的重点文化产业项目。自2013年11月18日营业以来,汴梁小宋城共接待游客千万人次,创造综合经济效益上亿元,陆续被评为 “河南最佳休闲度假胜地”、“中部地区最具影响力文化旅游品牌” 、“开封企业50强”、 “开封人的待客厅”,等系列美誉获得首肯。(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