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人民医院义诊医疗队赴革命老区为群众义诊送药

2018年12月25日10: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2日是农历二十四节中的冬至节,舞钢市人民医院院长杨星奎率领该院11个科室,16名专家医生带着医疗器械冒着严寒,深入到革命老区镇尹集镇举行义诊和健康知识宣传活动,为百姓看病送药送健康。

当天,杨星奎率领的舞钢市人民医院健康义诊医疗队,深入到革命老区尹集镇蔡庄村举行扶贫义诊活动。蔡庄村是舞钢重点革命老区村,1945年3月26日,开国中将周志坚率新四军五师十三旅,在此指挥痛歼侵入该村我中心根据地的日伪军时,不幸被敌阻击手击中左胸部负重伤。当时该村很多村民参加了战斗支前,为我军夺取战斗胜利做出过重大贡献。

舞钢市人民医院义诊医疗队的神经内科、骨科、呼吸内科、心内科、眼科、妇产科、心电图科等11个科室,当天共为蔡庄村257名贫困群众提供了义诊和宣传服务,并对部分贫困患病群众免费发放了治疗药物。 (蔡长伟 白东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