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联社召开学习张玉滚先进事迹专题会议

2018年12月25日10: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4日,石龙联社召开学习张玉滚先进事迹专题会议,该联社领导班子、各网点主任、部室经理、机关全体、客户部全体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联社关于《中共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向张玉滚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的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了张玉滚同志在黑虎庙小学默默坚守17年,利用自己微薄的工资相继资助300余名儿童,他对党忠诚、无怨无悔的坚定理想信念,吃苦耐劳、不畏艰险的顽强奋斗精神,爱岗敬业、勇挑重担的强烈责任担当,心怀大爱、无私奉献的真挚为民情怀的先进事迹。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要求,将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系统化,以张玉滚同志为榜样,深入领会学习张玉滚同志的优秀品质,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农信社更加出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张玉滚同志的奉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将思想学习转化为实际行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蔡长伟 谢密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