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联社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年12月25日1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年初制定的党建工作安排,12月23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联社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联社机关党支部书记师帅好同志领学了邓小平同志在1978年12月13日中共中央工作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解放思想 实事求是 团结一致向前看》。并开展了交心谈心、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支部成员围绕邓小平同志讲话精神,本着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主动说出自己自身存在的问题 ,也指出目前联社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直接了当,用事实说话,通过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促进共同提高,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大家的思想认识,普遍认为,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经常性的开展各项党建活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推动该联社改革发展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蔡长伟 李艳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