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开2018年医学会检验医学专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

2018年12月25日10: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漯河市召开“2018年漯河市检验医学专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此次会议由漯河市医学会主办,漯河市检验专业委员会、漯河市三院(市妇幼保健院)承办。全市各级医疗机构从事检验专业的专家学者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彭定宏致欢迎词。

  会议邀请了河南省妇幼保健院检验科主任贾莉婷教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检验科副主任刘红春教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检验科副主任岳保红教授等省内知名专家前来授课。第三届医学会检验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漯河市三院检验科主任魏丽做检验医学会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部署。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们通过分享宝贵经验和最新前沿知识,开阔了眼界,学到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友谊,提升了漯河市检验界的影响力。

  据悉,此次会议体现了各级领导对学科发展的重视和对学术研究的支持,体现了该市检验人员的团队精神,为以后的学术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推动了全市检验质量及管理水平的提升。(梁煜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