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公安局:深入一线督导检查节前安全

2018年12月26日1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4日下午,内乡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崔宏伟先后深入梨苑山庄教堂、万德隆购物中心、县客运站等重点场所,督导元旦节前安全保卫工作,实地检查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局领导马俊玉,治安、国保、城关所、湍东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督导检查。

  在梨苑山庄教堂,崔局长认真听取了辖区派出所关于安全保卫及消防管理工作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警力部署、应急处置等情况,实地查看了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并指出教堂内部存在疏散通道窄小、座椅摆放密集、极易发生踩踏及火灾事故等突出问题。崔局长要求辖区派出所主动作为,指导并督促教堂管理人员迅速采取措施进行整改,要确保安全出口、消防通道畅通。同时在当晚的活动中还要加派安保力量,做好应急准备,严防火灾、踩踏等公共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万德隆购物中心,崔局长分别查看了消防安全提示、安全通道设置、消防设施配备及使用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员工消防管理和值班巡查情况,并现场检验消防通道防火门的使用情况。当看到万德隆购物中心门前车辆乱停乱放,保安力量配置薄弱等情况,崔局长现场召集治安、城关派出所及购物中心负责人,要求立即增派保安力量,加强对购物人流和车辆的疏导,确保安全。

  在县客运站,崔局长与正在执勤的车站警务室民警进行座谈交流,详细听取了警务室民警在监督落实实名制购票、安全检查等方面的汇报。特别要求车站警务室要立足实际,积极采取措施,加强对客运车辆安全检查力度,及时清零各类安全隐患。同时要求客运站负责同志,针对春运客流特点,加大对客运司机的安全教育,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积极为“平安守护”添彩添效。(生俊东 曾照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