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西坪镇:歌舞送到家门口 “志智双扶”暖人心

2018年12月26日10: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冬日的牧牛岭异地搬迁安置点广场上锣鼓喧天、人声鼎沸,热闹非凡,西坪镇“勤劳致富、脱贫光荣”宣讲活动正在这里热烈进行着。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通过到户增收、就业帮扶、金融扶贫等措施帮助贫困户增收,以雨露计划、医疗救助等措施来为贫困户减少支出负担,不少贫困户通过努力实现了脱贫。为了更好的引导帮助更多贫困户实现脱贫,西坪镇党委政府评选出了一批脱贫典型人物事例进行大力宣传,进一步推动“志智双扶”工作深入开展。

  为了搞好这次宣传活动,西坪民歌民间艺术团的表演人员精心准备了秧歌《扶贫政策就是好》、西坪民歌《传树争做在西坪》、曲剧唱段《精准扶贫惠万家》、《妈妈娘你好糊涂》等节目,以民间艺术的形式来宣传扶贫政策和脱贫故事。

  牧牛岭异地搬迁安置点的贫困户在冬日难得的闲暇时间,在家门口欣赏到了精彩的表演,不时为演出人员送上掌声,广场上一片欢声笑语,传达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信心!(生俊东 杨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