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西坪镇:春联窗花家中送 鼓励最美脱贫户

2018年12月26日10: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元旦将至,年关已近,西坪镇党委政府组织民间艺术团开展了向贫困户送春联窗花活动。

  为了加强对“志智双扶”、勤劳脱贫的宣传,西坪镇党委政府组织评选了一批脱贫户典型,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鼓励,在贫困户中间营造出劳动致富、脱贫光荣的热烈氛围。

  伴随着锣鼓响,一幅幅精美的春联、窗花送到了牧牛岭异地搬迁安置点贫困户家中,这些脱贫光荣户一个个脸上洋溢着勤劳致富的自豪笑容,充满着对党的大好政策的感激。

  “志智双扶财源广,勤劳致富光荣家”、“大爱无垠心中暖,扶贫济困八方援”、“勤劳致富靠自己,脱贫不忘帮扶人”。一幅幅对联传达着大家对勤劳脱贫的赞美,希望通过对脱贫光荣户的宣传鼓励,能够引导更多的贫困户在扶贫政策的帮扶下,通过自身努力,走上勤劳致富的道路!(生俊东 杨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