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联社党群工作部总经理孟凡河莅临郏县联社调研

2018年12月26日10: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4日,河南省联社党群工作部总经理孟凡河,副总经理周芳一行在平顶山市农信办主任李文斌的陪同下,莅临郏县联社调研指导工作,该联社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郏县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朱学文详细汇报了该联社党建、工会、农商行改制以及文明单位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孟凡河对郏县联社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学习教育、工会及农商行改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是深入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党建和业务经营两者相辅相成,要坚持党建与业务两手抓,以党建促进业务经营,同时以业务经营情况来检验党建成果。二是健全责任体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不断强化“抓党建,重业务”的产出意识,进一步严格党建考核,压实工作责任。三是发挥好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听取孟凡河的指导意见后,平顶山市农信办主任李文斌对郏县联社的业务发展提出要求:一是抓党建提升内生动力。坚持学做结合,突出问题导向,要让党员铭记身份,不忘初心,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二是抓住重点,创新方式。要充分利用自身、社会和市场三种资源,创新举措,穷尽手段,切实抓好压降不良、增资扩股、股权优化、资产确权等重点工作。三是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千斤重担众人挑,要建立目标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效果清单以及有效的激励机制,使全体员工敢于担当,勇于拼搏,全力推进组建农商行进程。(蔡长伟 贾万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