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农商银行推出金银币代理业务

2018年12月26日10: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4日,义马农商银行在总行三楼会议室举行代理金银币业务启动仪式,行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机关全体、客户经理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河南钱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金书华先生、豫西区域总监李根先生出席签约仪式。

  义马农商银行行长刘海林在致词中指出,义马农商银行在做大做强传统存贷款业务的同时,积极开办新业务、推出新产品。代销金银币业务作为贵金属的一项重要业务,对该行的业务创新及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该行上下将高度重视,以代销金银币业务为契机,以服务县域为阵地,增强与客户的互动,提升与客户的粘度,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理财需求,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与服务能力。

  据介绍,我国自1982年开始发行熊猫币,每年发行一次,熊猫图案每年不同,图案主角是我国的国宝大熊猫,它们造型憨态可掬,惹人喜爱。熊猫币的铸造采用了凹刻折光法,即利用金属平面在不同光线下产生不同的光感,形成不同的颜色这一原理,经过镜面处理以后,使图案产生了黑白效果,很好地将大熊猫的黑眼睛、黑腿和憨态可掬的美态跃然币上。这一非常成功的工艺得到了国际上众多铸币专家的赞赏和信服。熊猫金银币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

  此次签约,标志着义马农商银行代销实物贵金属业务的正式上线运营。仪式结束后不到2小时,该行营业部成功营销2014-2018年五福临门熊猫银币一套。(张国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