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拨打110辱骂接警员 一男子被依法行政拘留

2018年12月26日11: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4日,舞钢市尹集镇一男子在拨打110过程中辱骂接警员,因涉嫌扰乱单位秩序被依法行政拘留。

  当日17时许,舞钢市公安局尹集派出所值班民警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尹集镇清凉寺村村民王某,因土地边界纠纷拨打110报警电话,当接警员礼貌地询问其所在位置时,却遭到了该男子的大肆谩骂,任凭接警员如何耐心劝导,男子依旧我行我素,不断辱骂接警员。

  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尹集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对王某依法进行传唤并带回所内询问。在询问过程中,王某态度依然极其恶劣。

  经调查取证,王某行为已严重扰乱单位正常工作秩序。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目前,王某因涉嫌扰乱单位秩序已被舞钢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10日。

  警方提醒: 110报警电话是维系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的一条重要“生命线”,这条生命线是否畅通,直接关系着大家的切身利益。恶意拨打110电话、辱骂接警员,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蔡长伟 李民 轶昂)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