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市郊联社召开2019年开门红工作会议

2018年12月26日11:01

来源:大河网

07

  大河网讯 12月25日上午,平顶山市市郊联社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开门红工作会议,该联社领导班子、机关科室正副经理、各信用社班子成员、各分社负责人140余人参加。

  本次会议重点突出,方向明确,主要是分配首季业务经营的目标任务,动员大家紧急行动起来,狠抓落实,开门争霸,拼搏致胜!会上,该联社副主任董晋辉宣读了《平顶山市市郊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19年首季“开门红”营销活动方案》。

01

  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姬淑玲同志深入分析当前金融形势,从统一思想、发展业务、加强内控、全员联动四个方面就如何打造2019新开局提出指导意见。姬淑玲同志强调近期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明确指出,城商行、农商行、农信社经营要逐步回归本源。这是中央对农信社业务发展提出的纲领性要求,也是农信社走到今天的内在逻辑。全联社成员要强化宗旨意识,服务实体经济,根系三农,相融共生。为促进联社经营业务稳健发展打造扎实基础。

  最后,姬淑玲代表联社领导班子表态,2019必是我们抢抓机遇、奋发作为的新开局!(蔡长伟 刘贯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