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新华派出所成功抓获两名外省上网逃犯

2018年12月26日11: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邓州市公安局新华派出所专门成立机动小分队进行巡逻防控和隐患排查,近日,该所在市局相关部门配合下,成功抓获两名外省上网逃犯。

  12月9日上午10点30分,新华派出所民警袁小平、赵磊在对新华路某网吧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一名可疑人员在长椅上昏睡。民警随即上前唤醒该男子并对其进行盘问,但更可疑的是该男子面对询问神色不定且拒不回答,民警只好将其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核查。经核查该男子叫锦某,16岁,邓州市夏集乡某村人,因涉嫌盗窃于2018年9月30日被福建泉州警方上网追捕。

  近日,新华派出所已成功将锦某移交给泉州警方。

  12月14日下午1点,该所民警鲁卓涛带队在古城广场巡逻时,有群众举报:一名江西籍男子在其老家将人打伤,不久前逃窜至邓州,并在邓州开了一家餐饮店。民警随即到店内核查,但该男子并没在店内,经进一步侦查得知该男子在城东的出租屋内睡觉。随后在市局相关部门的协助下,民警迅速赶到其住处将其控制。经核查,该男子名叫曹某,30岁,江西省资溪县人,2015年7月11日因涉嫌聚众斗殴被资溪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并上网追捕。

  目前,曹某被羁押在邓州市看守所,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生俊东 周博 赵金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