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市郊联社校园一卡通为平顶山一中新校区提供安全高效消费模式

2018年12月26日16: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经过沟通协商,平顶山市市郊联社与平顶山一中新区学校于本月正式签订校园一卡通战略合作协议,并已调试运行。

  校园一卡通业务即金融IC卡加载校园应用,在校园凡有现金、票证或需要识别身份的场合均采用该卡来完成。此种管理模式代替了传统的消费管理模式,更加高效、方便与安全。校园一卡通信息管理系统是提高校园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也是校园文明程度不断提高的标志,它是进行校园管理信息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技术化、智能化和集成化等特点。

  该联社社与平顶山一中新区学校签订的校园一卡通战略合作采用两卡分离模式,学生通过圈存机或APP可完成从金燕IC卡银行账户向校企钱包充值,持用学校的校园卡进行校园日常消费,丢失可挂失补回,提高了学校师生满意度。

  平顶山一中新区学校现有教职工300余人、学生3000余人,本学期开学新增学生1000余人,预计可拓展金燕卡客户约3000人。在为客户提供优质便利服务的同时,亦可极大提高该联社的社会知名度和金燕卡使用量。根据协议,双方将以平等协商、互利共赢为基础,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业务合作。

  本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该联社IC卡多应用管理发展又向前推进了一大步。同时,协议的签订也会带动该联社产品创新和业务发展,为今后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打下坚实基础。(蔡长伟 赵丽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