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流动党员的一面旗帜”姜顺热心公益事业获好评

2018年12月26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一次,长春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以专题节目的形式再次对我进行了报道,今后我一定更加用心地做好流动党总支的工作,为家乡争光!”12月26日,鲁山县“流动党员的一面旗帜”姜顺在电话里向记者报喜。

  据介绍,姜顺所在的吉林省长春市汽开区锦程街道流动党总支部的成员,大多从事废品回收和加工行业,他们以“废品不落地、环境更美丽”为宗旨,创新服务形式,彰显党员标识,维护市容环境,受到当地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此次,长春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社区办事处”节目专门长时段报道了姜顺的先进事迹

  据了解,今年55岁的姜顺是鲁山县土门办事处候家庄村农民,1994年加入党组织,多年来在吉林省长春市务工。自2005年5月起,姜顺在外开始寻找党组织。2012年4月,在家乡党组织和长春当地党组织的帮助下,鲁山县驻吉林长春市汽开区流动党员党总支宣告成立,姜顺当选为党总支书记,党总支下设6个党支部,成为在外流动党员的红色家园、外出创业就业人员的坚强后盾。

  几年来,该党总支的100余名流动党员积极开展各类服务活动,始终热心公益事业,受到了上级部门和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长春广播电视台等众多媒体先后多次对此进行了报道。(蔡长伟 王永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