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建安区组织观看《幸福快车》增强决战脱贫攻坚决心

2018年12月26日16: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对脱贫攻坚做出的各项安排部署,建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扶贫题材电影《幸福快车》。

  电影《幸福快车》以甘肃省开展的双联行动和精准扶贫为创作背景,讲述天水市武山县马力镇北顺村在双联行动开展前后的巨大变化。影片通过剧情凸现出真诚的帮扶力量对农村贫困脱贫致富信心的重建和引导,生动展现了干部对帮扶工作从应付任务到真心、真帮、真情的感人心路历程,影片主题思想积极向上,人物鲜活,情感细腻,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感染力,是一部紧贴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主义题材作品。

  观影后,大家深受感染和启发,纷纷表示,要扎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信心和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坚定信心,把区委、区政府脱贫攻坚的政策落实好、贯彻好,切实把脱贫攻坚工作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为建安区争当许昌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和排头兵、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做出积极贡献。(李海峰 刘秋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