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政法委书记牛健视察雁鸣湖镇视频监控网络技防建设工作

2018年12月27日09: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5日,中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牛健带领相关部门到雁鸣湖镇视频监控中心进行视察观摩。

  牛健一行听取了标段负责人对视频监控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雁鸣湖镇在技防建设方面做出的配合和努力,详细询问了平台探头数量、建设运行中遇到的问题,解决的方法,明确要求视频监控建设工作要顺利交接。牛健与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就如何更好地推进视频监控平台建设、最大限度的发挥平台作用、深入推进平安建设进行了交流。

  牛健指出,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是深化平安建设、保障社会治安稳定的主要抓手,要充分发挥视频监控网络在案件防控、打击犯罪、服务社会中的作用,做到早排查、早发现、早上报、早处理;要积极探索视频监控的作用,更大限度的利用好、发挥好平台作用,全面提升技防设施管控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方面的能力和水平。(王君杰 吴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