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述廉述学有成效

2018年12月27日09:21

来源:大河网

  “围绕2018年学校党建工作,21个基层党组织书记深度思考、认真准备,谈出了重点、亮点、出彩点,有计划、有思路、有瞻望,体现了党建工作的温度、高度、深度。可以说,与往年的述职比有进步、有创新。”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廷伟同志这样评价。

  12月25日上午,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在东校区建工楼天健厅举行了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述廉述学评议会。校党委委员吴廷伟、徐春华、王洪海、赵祚良、李娟娟、崔艳丽及各分党委、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委员参加了评议会。

  吴廷伟同志主持评议会并作了讲话。他首先谈了三点感受:一是受教育。同志们带着责任感、使命感,为立德树人、学生成长成才所付出大量的智慧、劳动,切身感受到同志们身上的压力、担当。二是受启发。在述职中,谈出了经验做法、措施模式,弘扬了正气,传递了正能量。三是受感染。切实体会到同志们顺势而为加强内涵,乘势而上敢于创新,为学校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吴廷伟同志进一步提出基层党组织在我要干什么、能干什么、干得怎么样方面下功夫、做文章,承担起主体责任,强调了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明确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党建工作理念、思路方法、工作任务。他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希望同志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沟通、坚定信心、坚定信仰、做到“公、真、善、实、担、容、放、严”,切实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保障作用,为学校健康稳定和谐发展和中原更加出彩做出积极贡献。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赵祚良同志代表校党委对21名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述职述廉述学作了点评,分别指出了好做法好经验,也点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在述职中,医学院分党委书记崔艳丽、商学院分党委书记崔玉宾、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汪守斌、建筑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王美英等21名基层党组织书记依次登台作了汇报,分享了经验、交流了思想、提出了问题、明晰了思路。

  同时,与会同志对参加述职的21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并且评议结果将于近期公示。据悉,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已经连续3年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述廉述学评议,将评议结果纳入年终绩效考核,对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起到了示范引领推动作用。

  (郭敬源 孙英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