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瑞德捷途智慧店开业盛典启动仪式隆重召开

2018年12月27日1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12月26日,捷途全国千店联合开业暨捷途X70s上市周口站开业庆典启动仪式,在周口瑞德智慧店顺利举行。上百余位受邀的嘉宾和各界媒体朋友参加了此次开业仪式,与会嘉宾共同见证。


随着震撼人心的10S倒计时,活动拉开序幕。捷途营销公司东部战区河南大区区域经理李通先生致辞中表示,随着中国经济文化的不断发展,奇瑞控股集团秉持对消费端客户需求、变化趋势的洞悉,适时推出了捷途产品序列,以满足“旅行+”细分市场趋势和人群需求,捷途产品序列也得到奇瑞控股集团在研发、生产、质量等方面的大力支持。


李通还提出了“变化,即是机遇”,“无网而不胜”,“产业竞争靠产品”,“产品竞争靠品质”,希望周口瑞德智慧店为周口地区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满意的体验,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伙伴!


此次活动的东道主-周口瑞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赫然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今天,周口瑞德智慧店终于开业了,又恰逢奇瑞控股旗下宽体智能SUV——捷途X70s上市,可谓双喜临门!今天,周口瑞德智慧店的开业,是周口瑞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捷途汽车在合作道路上迈出的第一步,我们坚信,有捷途汽车做强有力的后盾,有各位朋友们的信赖和支持,周口瑞德智慧店一定会在周口地区市场上一路凯歌,越做越大,越做越强!

周口瑞德智慧店销售经理高宝林先生为大家详细讲解捷途X70s这款车的主要亮点及购车政策。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美丽性感的乐队为大家带来视觉与听觉盛宴。精美可口的茶歇带来味蕾上的冲击,捷途X70s正式上市现场已经有很多的客户预定。

目前,周口瑞德捷途智慧4s店,为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特推出以下活动:

一:到店礼-所有到店客户均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二:关爱礼-行车证登记为依据,到店老客户更可获得道口特产一份

三:金融礼-所有分期客户均可享18期0利息,24期超低息金融 

四:订车礼-所有订车客户,在活动结束后凭订车券均送高档蚕丝被

五:感恩礼-所有订车客户均参与抽取大奖,奖品为冰箱一台

六:订车送大奖 一等奖1名 奖品:电冰箱 二等奖1名 奖品:液晶电视 三等奖1名 奖品:洗衣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