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举办广场舞大赛 丰富文化生活推动文明建设

2018年12月27日10: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4日,中牟县郑庵镇福山社区广场上锣鼓喧天、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该镇举办的广场舞交流大赛华丽启幕。此次大赛旨在为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树立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提高群众健身项目的水平和质量,挖掘舞蹈艺术人才,为后续文艺活动的开展进行节目储备。

  据悉,本次广场舞交流大赛共有14支队伍260余名队员参赛,郑庵镇还邀请了专业的评审团,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大赛进行全方位的评判。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十里八村的群众观看,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各参赛队选手们服装统一、创意十足、精气神昂扬向上,寒冷的天气也抵挡不住舞蹈的激情。她们柔美的动作、动感的舞姿,无一不展现着郑庵镇广大群众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评审团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8名,同时还对6名优秀文化管理员进行颁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了郑庵镇人民积极参与群众文化活动的热情,有效推动了全镇群众热爱文化、追求艺术、乐于健身的发展方向,为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定的基础。(王君杰 邓露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