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落实“四个一百”魏都法院开展专项行动

2018年12月27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按照区委“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工作安排,12月26日下午,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玉华,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珂到许昌高新制药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对企业运营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切实促进企业经济良好发展。

  许昌高新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为非国有股份制企业,主要生产化学原料药及其制剂产品,可年产片剂5亿片,奥美拉䂳镁原料药1000公斤。

  公司法定代表人张付申介绍,其主导产品奥美拉䂳镁原料药和奥美拉䂳镁肠溶片为国内独家生产,市场前景广阔,截止2017年12月,公司资产总额5431万元,完成营业收入1308万余元,利税810万元。“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一直是公司恪守的质量方针,完善的公用设施设备和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促进了公司长远发展和进步。

  张玉华院长听取了张付申对企业经营情况的介绍后,对该企业为许昌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她询问了企业面临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鼓励他们要抓好当前中央及地方出台的利好政策,进一步研发创新,站稳市场,提升竞争力,并承诺会为企业无偿提供法律服务和政策咨询,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李海峰 郑路伟赵市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