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赵集小学纪念伟人诞辰 增强红色教育激发学习热情

2018年12月27日10: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传承弘扬红色历史文化,缅怀和歌颂开国领袖毛泽东同志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12月26日,中牟县刁家乡赵集小学举行了“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校安全副校长胡广振主持,他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伟大领袖毛泽东一生的丰功伟绩,并讲述了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时期的三个小故事《斗智》、《牛司令》、《受苦人的朋友》,使同学们感受到了一代伟人的胸襟和气魄。五二班优秀学生徐子涵在演讲中呼吁全体同学要具有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要做道德高尚、有教养的学生,要做热爱祖国,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助人为乐的学生。

  活动中各班开展了“不忘伟人,心怀梦想——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主题班会,各班利用多媒体课件,通过介绍毛泽东同志生平简介,播放长征视频,讲述故事,朗诵诗词等多种多样的形式,让全体学生感悟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培养学生们坚忍不拔的品质,增强爱国热情。

  据悉,本次活动激发了赵集小学全体教师为提升教育教学努力工作,顽强拼搏的精神,激励了全体学生牢记领袖的伟大精神,为做新时代合格少年刻苦学习。(王君杰 白延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