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九街镇开展“五查四整”活动 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凸显

2018年12月27日15: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舞阳县九街镇以改进镇村干部工作作风、提高为民服务效能为出发点,在镇村干部中开展了“五查四整”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五查”即“查思想、查状态、查纪律、查担当、查效能”五个方面的内容,通过这五个方面的查摆,集中整治“四风”隐形变异问题,整治“慵、懒、散、怠”问题,整治吃拿卡要现象,整治强买强卖、强揽工程、强行阻工等违法犯罪问题,全力提升镇村干部的思想水平、服务意识和服务效能。

  通过“五查四整”活动的开展,九街镇镇村两级干部的思想认识水平得以极大的提升,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推动了全镇工作有序开展。

  目前,全镇清产核资工作顺利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扎实有序,脱贫攻坚巩固工作成效明显,荣获“漯河市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等市级荣誉4项。(田明杰 赵明奇 何言 张奇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