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创建市级文明校园工作迎接验收

2018年12月27日17: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5日,郑州市文明办副调研员张君华、协调处副主任科员张元魁一行到中牟县新圃街小学验收“市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验收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形式,对单位创建情况及硬件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活动阵地建设、校园环境建设进行查看,并现场询问了有关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开展的有关情况。

  通过详细查看,验收组对新圃街小学“文明校园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该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氛围浓厚,活动扎实有效,弘扬了文明风尚,提升了文明素养。而且把各项创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围绕重点,与时俱进,打造了学校活动特色,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卓有成效。

  在座谈会上,验收组指出,学校要不断学习先进的文明理念,精心设计文明活动载体,提升创建水平,进一步改善育人环境,提高校园文化生活质量;学校要持之以恒抓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一步扩大创建成果,确保创建工作真正取得实效。

  新圃街小学校长郝瑞表示,通过此次创建文明校园工作验收,学校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提升学校的文化品味和办学品位,提升师生文明素质、树立文明形象、倡导文明新风。今后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做好创建文明校园工作。并将坚持不懈地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中牟整体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王君杰 郝胜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