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潦河坡镇:表彰志智双扶典型 激发脱贫主动性

2018年12月28日11: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南阳市卧龙区潦河坡镇脱贫攻坚志智双扶、感恩奋进表彰大会于在潦河坡镇政府举行。活动现场共表彰了“最美贫困户”、“脱贫光荣户”、“文明家庭”、“好公婆”、“好媳妇”、“好夫妻”、“好儿女”等典型人物140人,“最美帮扶人”、“最美扶贫村干部”,“最美工作队长”、“最美工作队员”、“最美第一书记”等工作先进个人50人,“爱心企业”12家。发放各类证书200余份,电热水壶、保温杯等奖品近200份。

  这次志智双扶表彰活动,将志智双扶工作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紧密结合,旨在激发贫困群众脱贫奔康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励参与脱贫攻坚的干部再立新功,激励全镇群众崇德向善,在全区志智双扶工作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在脱贫攻坚工作决战收官阶段,潦河坡镇党委政府把“志智双扶”工作作为巩固脱贫成果、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的重要抓手,鼓励全镇干部群众再接再励,推动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生俊东 王松林 付春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