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组织集中学习“时代楷模”张玉滚先进事迹

2018年12月28日11: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6日下午,郏县联社组织集中学习“时代楷模”张玉滚先进事迹。该联社领导班子、各信用社主任、机关各部门经理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大家首先领学了张玉滚先进事迹。张玉滚,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高丘镇黑虎庙小学校长。一个“80后”小学校长。他扎根黑虎庙小学,从教17年,先后教过500多名孩子,培养出16名大学生,资助了300多名孩子。17年如一日坚守大山深处,奋斗在基层教育一线。2018年9月,中宣部授予张玉滚“时代楷模”称号。在学习的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对照自己,仔细听,认真记,会场秩序井然。

  学习结束时,该联社领导班子号召大家要学习张玉滚对党忠诚、无怨无悔的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他吃苦耐劳、不畏艰险的顽强奋斗精神;学习他爱岗敬业、勇挑重担的强烈责任担当;学习他心怀大爱、无私奉献的真挚为民情怀。要求参加会议的人员要将张玉滚这种“不忘初心”的精神传导给所在单位、部门的每一名员工,传导给身边的每一个人;要把张玉滚的精神内化为自己对工作的高度的责任心和昂扬向上的干事激情;要立足岗位做贡献,在年终决算、业务冲刺、任务完成上体现学习效果。(蔡长伟 边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