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争创星级单位 两个基层网点受表彰

2018年12月28日11: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0日,在农行河南省分行召开的2019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启动会上,农行汝州市支行营业室和农行鲁山县支行受到表彰。作为共有全省8个基层网点代表组成的“筑梦战队”,参加了省分行“春天行动”授旗启动仪式。

  农行平顶山分行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基层网点管理工作,不断提升网点质效,强化营销技能。以争创星级网点为抓手,以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为目标,以“强管理、保安全、树形象、拓市场、抢客户、推产品、争份额、上位次、创价值”为中心。牢牢把握时间节点,早部署,早行动,抢机遇,争主动。从主任到一般员工,个个头上有任务,人人都是营销员。他们采取外出营销、微信营销、电话营销等多种策略展开营销活动,营造出了浓厚氛围,从而使综合实力不断提升。

  农行鲁山县支行营业室抢抓机遇,快速出击,成功营销105套“中国旺福结”,成为全省第一个贵金属销售突破100套网点,被省分行授予“百套网点”荣誉称号。(蔡长伟 陈海 边钢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