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交警大队17天查处57名酒驾和醉驾违法人员

2018年12月28日11: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6日14时许,S236省道郏县安良镇沟李村路段,来往车辆川流如梭,正在执勤的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王国同等在严寒下坚守卡点,履职执法。

  14时20分,300米外一辆自南向北行驶的小轿车时走时停,王国同见状迅速发出停车检查信号,民警们出示证件对可疑车辆例行检查

  经查:驾驶人杨某峰言语吞吞吐吐,且车内带有较大的酒味。民警们立即对其进行酒精测试,其血液酒精含量为130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执勤民警随将嫌疑人带回到郏县公安局办案中心进行讯问。经鉴定:杨某峰血液酒精含量为121.29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据介绍,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全警上路,加强路面管控,重拳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对县城、农村道路全覆盖,白天、夜晚不间断,严查严管,自12月10日以来共查处酒驾31起,醉驾26起,有力预防了交通事故发生。(蔡长伟 闫建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