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卞城小学举行“感恩的心”诗歌朗诵会

2018年12月28日11: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7日,中牟县刁家乡卞城小学举行了“感恩的心”诗歌朗诵会,激发同学们热爱诵读的兴趣,提高语言表达的能力。

  比赛中,选手们声情并茂地朗诵,感人肺腑地表演,大胆展示出自己的才华。一首首感恩的诗歌,一段段精彩纷呈的诗文,诠释了小选手们对“感恩”的理解,饱满的情绪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师生。

  卞城小学负责人表示,在本次诗歌朗诵比赛中,各班通过努力赢得了最后的圆满成功,他们的成绩值得肯定,相信在以后的活动中一定会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据悉,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懂得了“感恩”是一种美德,“有你”是一种幸福。通过举行朗诵比赛,展示并提高了同学们的朗读水平,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这次活动虽已结束,但也是一个开始,相信不久动人的诗歌声会在美丽的校园再次响起。同时学校也将继续深入开展此类文化系列活动,夯实校园文化建设。(王君杰 陶照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