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卞城小学开展迎元旦拔河比赛活动

2018年12月28日15: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迎接元旦节的到来,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12月28日,中牟县刁家乡卞城小学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全体同学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这次活动中。

  上午第四节课,拔河比赛在紧张、激烈的气氛中开赛,随着裁判老师胡赵岭的一声哨响,现场立刻沸腾起来。队员们使出浑身力气把绳子向后拉,绳子中间的红线左右摇摆。两边队员都整齐地往后倒、向后退,班主任和任课老师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恨不得抓起绳子和学生一起努力,啦啦队此时竭力大喊“加油”!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操场上空。

  据悉,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促进了各班级、各同学间的交流,更是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王君杰 胡亚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